English

李瑞环观看残疾人艺术团专场演出

2001-11-1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翟伟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11月9日电(记者翟伟)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今晚在北京举行了主题为“祖国在我心中”的大型歌舞节目专场演出《我的梦》。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观看了演出。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丁关根,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贾庆林,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曾庆红,国务委员司马义·艾买提等也观看了演出。

全场演出的十多个节目,相当一部分是在第五届全国残疾人文艺汇演400多个节目的基础上新创编的。《千手观音》、《生命之翼》、《黄土黄》等舞蹈以及杂技《凌空飞人》、独唱《我爱你中国》等都给观众们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演出结束后,李瑞环、丁关根、贾庆林、曾庆红、司马义·艾买提等走上舞台,与参加演出的演员亲切握手,祝贺演出成功,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