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龙岩卷烟厂喜迎五十华诞

2001-11-11 来源:光明日报 小鱼 我有话说

本报讯福建省最大的卷烟加工企业龙岩卷烟厂11月15日将迎来建厂五十周年。

龙岩卷烟厂是福建省第一家国有卷烟企业,经过50年的风雨洗礼,已发展成为福建省最大的卷烟加工企业,福建省利税第一强企业。1995年以来,该厂在管理、技术取得长足进步的基础上,大胆创新营销体制,以市场为中心,积极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开发名优新产品,形成了“七匹狼”、“乘风”、“富健”三大主导品牌。龙岩卷烟厂拥有国内一流的打叶复烤生产线、制丝生产线和具有国际90年代先进水平的卷接包设备及公共配套工程、理化检测设备。该厂是全国烟草行业36家重点发展企业之一,15家进行技术创新的试点企业之一,10家进行现代企业制度试点企业之一和11家管理创新重点联系企业之一。今年7月,该厂党委还被中组部授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