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思想政治工作思维方式导论》出版

2001-12-01 来源:光明日报 叶敦平 我有话说

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上海分院唐志龙教授新著《思想政治工作思维方式导论》一书,从哲学认识论的高度对思想政治工作思维方式问题进行了深入系统的研究,把对思想政治工作的理论升华和马克思主义哲学基本原理的实际运用有机地结合起来,既具有明显的理论品格,又具有很强的现实感和时代感,可谓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领域中的一项可喜的成果。该书紧扣党的思想政治工作历史和现实经验,特别是对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大胆而积极的探索性研究,提出了一些有价值的思想,如实践性思维、创新性思维、情感思维、灵感思维等,体现了鲜明的现实性和时代感,增强了感染力、说服力和战斗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