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表彰同“法轮功”邪教组织斗争先进集体、个人

2001-12-0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11月30日电在同“法轮功”邪教组织斗争中作出突出贡献的200个先进集体和507名先进个人,今天受到北京市的表彰。北京市同“法轮功”邪教组织斗争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今天举行。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贾庆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已经取得了同“法轮功”斗争的重大胜利。

贾庆林说,同“法轮功”邪教组织的斗争能够不断取得阶段性的重大成果,是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基层干部群众顽强拼搏的结果。今天受到表彰奖励的,就是在这场严肃的政治斗争中涌现出来的、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以与“法轮功”邪教组织斗争的实际行动,模范地实践着“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为维护首都社会政治稳定,保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顺利进行作出了贡献。

贾庆林强调,我们与“法轮功”的斗争是一场严肃的政治斗争,这场斗争是长期的、复杂的、尖锐的。各级党委、政府和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站在关系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高度,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增强政治敏锐力和政治责任感,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切实把这件关乎全局的大事抓紧抓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