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宝钢教育奖颁发

2001-12-01 来源:光明日报 余传诗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11月30日电新世纪第一次宝钢教育奖颁奖仪式今天举行,795名优秀师生获奖,其中优秀教师特等奖10人,优秀教师奖182人,优秀学生奖60人。此次优秀教师特等奖的奖金从原来的10000元提高到20000元,优秀教师奖的奖金从原来的5000元提高到10000元,优秀学生奖的奖金从原来的2000元提高到3000元。

宝钢1990年设立宝钢奖学金,1994年在此基础上扩大设立宝钢教育基金,至今已历时12年。到2000年为止,共奖励了6636名优秀师生。今年起,宝钢教育基金作了三个方面的调整:一是突出重点,集中力量办好面向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宝钢教育奖”以及面向全国基础教育的“全国十杰中小学中青年教师奖”;二是对“宝钢教育奖”适度减少奖励名额,大幅提高奖励力度;三是进一步加强宝钢与高校、科研院所在人才培养、科技推进方面的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