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争做“汪洋湖式”的好干部

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汪洋湖
2001-12-0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11月30日电汪洋湖同志的先进事迹宣传教育活动在全国展开后,在各地引起强烈反响,学习汪洋湖、争做汪洋湖式的好干部的热潮正在兴起。

北京市纪委监察局在学习汪洋湖先进事迹中,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一系列转变工作作风的措施。一些干部群众反映说,汪洋湖对家人、对身边的工作人员和工程招标工作提出的三个“约法三章”,既体现了他无私无畏的精神,又告诉我们,“反腐败斗争要从机制上进一步完善”。

天津市各级领导干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宝坻区以汪洋湖先进事迹为契机,开展了“学先进,找差距,讲理想,比贡献”活动。许多听了汪洋湖先进事迹的同志说,汪洋湖的事迹使干部群众“掌声鼓起来,眼泪掉下来,差距找出来,劲头鼓起来”。

上海市委举行的汪洋湖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引起全市党员干部的强烈反响。上海市委副书记刘云耕在报告会上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要把学习汪洋湖的先进事迹与发扬筹办APEC会议工作中形成的“顾全大局、通力协作”、“积极参与、争做主人”、“兢兢业业、不辞辛苦”、“认真负责、恪尽职守”的四种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上海的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汪洋湖同志工作所在地吉林省掀起了“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汪洋湖学习”的活动热潮,省纪委的同志纷纷表示,“打铁先要自身硬”,要带头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把学习汪洋湖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工作上。

广东、新疆、宁夏、陕西等省区都以不同的形式开展了学习汪洋湖同志的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