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铁道部要求部属单位《光明日报》订数稳中有升

2001-12-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铁道部政治部宣传部日前发出通知,要求部属各单位党委宣传部做好《光明日报》2002年度的发行工作。

文件指出,《光明日报》是全国性党报,是中央直属的立足知识界、面向全社会的报纸,是党团结知识分子的纽带和桥梁。

根据中宣部有关通知精神,各级党委宣传部要重视《光明日报》的发行工作,在2002年报纸征订期间,把《光明日报》列入重点发行范围,做好组织协调和督促检查工作。巩固老订户,扩大新订户,确保2002年在2001年订数的基础上稳中有升。

通知要求,在报纸收订期间,各级党委宣传部要与邮政部门密切配合,确保征订工作顺利进行。征订工作完成后,要及时将征订数量报铁道部政治部宣传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