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国开展食品卫生许可证专项治理整顿

2001-12-0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陈光曼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陈光曼)当前,在食品卫生监督检查中,发现有些地方在食品卫生许可证发放管理中存在把关不严等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据此,卫生部发出关于《开展食品生产经营卫生许可证专项治理整顿工作》的通知,决定从现在起到2002年3月底,在全国范围内集中开展一次食品卫生许可证专项清理整顿工作。通知要求各地认真研究本地区食品卫生许可证发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组织部署清理整顿工作。通过清理整顿工作,统一思想,转变观念和工作方式,强化食品生产经营者的守法意识、责任意识和道德水准,以经常性的严格管理保证食品安全。该项工作力争在2002年3月底以前抓出明显实效,卫生部将在明年4月对部分省、区、市卫生许可证清理整顿情况进行抽查,对仍存在严重问题的要通报批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