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胡锦涛会见韩国客人

2001-12-15 来源:光明日报 钱 彤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12月14日电国家副主席、中央军委副主席胡锦涛今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韩国国防部长官金东信一行。

胡锦涛说,1998年两国元首商定中韩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来,两国关系得到了全面发展。两国领导人保持经常互访和会晤,增进了相互理解与合作。

胡锦涛说,中韩两国是近邻,又同处在东亚地区,中韩友好符合双方的共同利益,有利于地区的和平、稳定与发展。明年是中韩建交十周年,希望双方继续努力,把两国关系推向更高的水平。

胡锦涛还向客人阐述了我在台湾、朝鲜半岛和反对恐怖主义等问题上的原则立场。

金东信高度评价中国在朝鲜半岛问题,以及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发挥的作用。他表示,韩方愿为进一步发展两国的友好交往与合作作出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