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89名老科技工作者受表彰

2001-12-15 来源:光明日报 周文斌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4日电在今天于北京召开的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三届二次理事会上,万子益等89名老科技工作者获优秀老科技工作者奖,其中贡献突出的卢良恕、田光华、李元、李翊云、李朝山、张真、张万英、张澍曾、袁海珍、黄锡等10人被授予“科技耆英”称号。

这次获奖的老科技工作者都在最近几年作出过突出成绩。他们有的在开展调查研究中提出决策建议,被有关方面采纳,取得良好效果;有的在科学普及和培训教育方面成绩突出;有的在科技咨询、科技服务或创办实体方面效益显著;有的在科技扶贫或医疗服务方面,特别是在面向农村、面向贫困地区的服务方面,收到良好效果;有的在老科协的岗位上勤恳工作,为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的作用作出了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