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赛多利斯加强称量技术力量

2001-12-1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4日电北京赛多利斯仪器系统有限公司二期工程近日奠基。其技术力量将得到进一步加强。

北京赛多利斯公司是德国赛多利斯公司在本土以外投资建立的唯一一家生产型的子公司。德国赛多利斯公司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门从事称量技术、膜过滤技术、发酵技术、高速滚动轴承技术和环保技术的跨国公司。公司成立于1870年。其创始人夫洛连兹·赛多利斯被誉为“世界天平之父”。北京赛多利斯公司自1995年成立之日起,始终在技术上与总部保持同步,国家质检总局在申请型式批准证书时对北京赛多利斯产品免做样机试验,这是中国唯一一家获得这种待遇的公司,被视为德国中小企业在华投资的典范。北京赛多利斯公司二期工程将在一年内完成,届时厂房面积由2200平方米扩大到4000平方米,生产规模进一步扩大,成本进一步降低,技术力量进一步加强,并将更好地满足不同用户对不同档次的赛多利斯产品的需求。(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