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企业发展论坛”将举行

2001-12-1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中国企业发展论坛”将于2001年12月26日—27日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

届时,众多经济界资深专家将莅临此次论坛,就21世纪的中国企业制度发展趋势、WTO与中国企业发展战略、入世后中国企业怎样有效地规避风险趋利避害、21世纪中国企业制度变革与发展等议题举行主题讲座。

讲座将主要围绕让企业了解宏观经济政策和改革的措施,探讨在世界经济增速放慢以及中国加入WTO的前提下,中国企业怎样正确地面对WTO,怎样全面融入经济全球化的潮流,如何利用世界贸易组织普惠制来提高自己,怎样未雨绸缪制定战略规划,转变思想观念等方面展开。讲座将从理论的高度阐述中国企业在加入WTO这一大前提下,将会遇到那些不同于以前的情况和问题;从可操作性的角度阐明各个企业在应对这些挑战和难题时必须要遵循哪些游戏规则,在遇到具体相关的事端时,企业可以优先考虑的解决方法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