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主席会见曼德勒总领馆工作人员和华侨华人代表

2001-12-1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司久岳 我有话说

新华社曼德勒(缅甸)12月15日电(记者司久岳)正在这里对缅甸进行国事访问的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15日在他下榻的饭店亲切会见了中国驻曼德勒总领事馆的工作人员、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代表,并同他们合影留念。

江主席指出,中国人民与缅甸人民有着非常深厚的“胞波”情意,他希望华侨华人进一步加强和发扬这种“胞波”友谊,并模范地遵守缅甸当地的法律和民间习俗。

江主席祝在缅华侨华人“生意兴隆通四海,财源茂盛达三江”,在各自的事业中不断取得新的成就。

江泽民是14日下午在结束对蒲甘的访问后,乘专机抵达曼德勒继续对缅甸进行访问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