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大奖励研究生“学术十杰”

2001-12-1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吴春燕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5日电(记者吴春燕)12月13日下午,北京大学举行了“许继杯”第三届“学术十杰”评选颁奖仪式。许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纪年及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王登峰为获奖研究生颁奖并座谈。

每年一度的北京大学“学术十杰”评选面向具有正式学籍的北大全体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今年的“学术十杰”评选是原北京大学与北京医科大学合并重组成新北京大学后举办的第一届评选,共有40多位来自不同院系的研究生报名参选。经专家组的最终评定,文科组和理科组各选出5名研究生,另外北大医学部也增选了3名研究生,共同获得了本届北京大学研究生“学术十杰”荣誉称号。本届评选得到了许继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