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工商联八届五次执委会举行

2001-12-1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张雨福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5日电(记者张雨福)全国工商联八届五次执委会今天在京举行。这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深入学习江泽民同志“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江泽民同志“七一”讲话、中共十五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总结今年工作的基础上,研究部署工商联2002年的任务,特别是换届工作。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经叔平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江泽民同志“七一”重要讲话对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等新的社会阶层作出了科学的定位。从此,我们能够以社会主义建设者的姿态昂首挺胸地与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以及其他劳动群众一起投身建设社会主义事业。他强调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一定要增强使命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