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各地干部群众纷纷谴责“法轮功”邪教组织 制造的又一起骇人听闻的血案

2001-12-1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2月17日电“法轮功”痴迷者傅怡彬弑父杀妻、重伤母亲这一骇人听闻的惨剧被媒体披露后,引起广大群众的强烈愤慨。他们认为,这一事件再一次暴露了“法轮功”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邪教本质。对“法轮功”这一彻头彻尾的邪教组织,不坚决打击不足以平民愤,不彻底取缔就没有社会的长期稳定。

记者李煦、王思海、张舵北京报道:北京市妇联副主席荣华说,从新闻媒体上看到了“法轮功”痴迷者弑父杀妻砍母的惨案后,我感到十分震惊和气愤。这一惨案的发生,使我们广大的妇女干部和人民群众进一步认清“法轮功”邪教组织口口声声宣讲“真、善、忍”,而实际是充满血腥和罪恶;又一次目睹了“法轮功”邪教组织危害社会稳定,影响人民生活安宁和对法律的蔑视。我们广大妇女干部强烈呼吁要对凶手依法予以严厉制裁。

在一家杂志社工作的高媛说,看了傅怡彬弑妻、杀父、伤母的消息后,我们一家人都很震惊,这实在太残忍了,可见“法轮功”顽固分子已经完全失去了人性。我晚上一睡觉脑海里就是那些血淋淋的场面,今天和朋友一提起此事都觉得惨不忍睹。这样的邪教,留在世上一天,就要毒害社会一天,必须坚决取缔。

记者任硌成都报道:在成都市红星路上一处报栏前,72岁的退休干部伍正权看完报纸上刊登的《邪教“法轮功”又欠血债》的报道后说,这起惨案是“法轮功”贻害无穷的又一罪证。从自杀、自焚到残害亲人,“法轮功”灭绝人性的丑恶本质一再暴露。傅怡彬为什么会干出这种伤天害理、禽兽不如的事?就是受邪教“法轮功”的蛊惑。“法轮功”用剥夺他人生命的手段来达到“圆满”的目的,无异于刽子手!

西南民族学院二年级学生勾锐认为:亲人相残、弑父杀母,李洪志及其“法轮功”到底想干什么?他们制造的丑剧、闹剧、惨剧已经数不胜数。在他们眼中,人民的生命健康不过是他们宣扬邪教的工具,这一件事再一次把他们的丑恶嘴脸暴露无遗。李洪志及其“法轮功”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和历史的唾弃!

记者王恒涛郑州报道:河南省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反邪教协会常务副理事李希辉看完报道后说:血淋淋的镜头,血淋淋的事实,再次表明邪教“法轮功”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本质,暴露其危害社会、家庭,泯灭人性的罪恶行径,令人非常愤慨。科协作为科技工作者的组织,应该高举科普大旗,广泛传播科学知识,铲除邪教滋生的土壤。

河南周口市一位姓张的原“法轮功”练习者看完报道后说:“傅怡彬血案再次生动地教育了我们,痴迷‘法轮功’只有绝路一条。”她呼吁原“法轮功”的练习者要写出深刻的心得体会,以唤醒被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组织控制的灵魂。

记者王健民长春报道:长春市民李松石看了报道后气愤地说:“太惨了,两条鲜活的生命就这样断送在‘法轮功’邪教手里了,这个血的教训对那些至今还在痴迷‘法轮功’的人们太深刻了。”他说,制造这起惨祸的真正凶手是李洪志,傅怡彬的精神完全被“法轮功”的歪理邪说控制了,实在是中毒太深了。这个血案再次告诉我们,必须继续深入揭批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避免邪教“法轮功”坑害更多的无辜百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