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索尼杯—200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揭晓

2001-12-2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胡萌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23日电由教育部、信息产业部共同主办、索尼公司独家协办的“索尼杯—200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颁奖大会近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获奖学生、教师代表、有关部委负责人以及两院院士共200余人参加了颁奖会。

“索尼杯—200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倡导并主办的两个最成功的全国性大学生课外科技竞赛之一,是当前电子产业领域最具权威性、实施范围最广、最有影响力的大学生竞赛活动。今年,共有24个省市的346所高校共2071个代表队的6213名大学生(三人一队)参加了本届竞赛,参赛人数比上届增加了41.4%。桂林电子工业学院的张才朋、刘争红、覃韦岭获得了竞赛最高奖“索尼杯”,另有79个队荣获了本届竞赛的全国一等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