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四届北京国际广告博览会将办

2001-12-2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宋喜群 我有话说

本报讯第四届北京国际广告博览会将于2002年7月26日至3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由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北京广播影视集团等单位主办,北京广告协会、北京市广告管理服务中心承办,由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权威媒体、著名广告公司和知名企业等30余家单位协办。

据统计,截至今年11月底,北京市有广告经营单位5500余家,广告发布单位1300余家,经营总额达130亿元,从业人员5.8万余人,已成为北京市重要产业。

本届博览会以“展示实力,树立形象,打造品牌,紧抓商机”为口号,旨在促进世界对中国和北京的了解,促使国内的工商企业和广告业向市场化、专业化、科技化、国际化方向快速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