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越等国青年共赴友好之旅

2001-12-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昆明12月23日电满载着中、老、缅、柬、泰、越6国80多位青年代表的“澜沧江-湄公河青年友好之船”今天正式起航,6国青年将在友好之船、停靠港口和途经城市举行为期1周的友好交流活动。

据了解,此次“澜沧江-湄公河青年友好之船”活动,由中国共青团、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和泰国总理府青年局、缅甸联邦巩固与发展协会、老挝人民革命青年团、柬埔寨教育青年体育部以及越南胡志明共青团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加强中国与东盟国家青年之间的友好交流和合作,推动中国与东盟国家关系在新世纪的持续稳定发展,同时促进青年对澜沧江-湄公河地区开发的参与。

这次活动从2001年12月21日持续至12月31日。“友好之船”的始发地为中国云南西双版纳州景洪港,终点为位于越南境内的湄公河入海口,途经澜沧江-湄公河沿岸各国的港口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