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三元全力打造全国知名品牌形象

2002-01-01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张秀春、戴鹏 我有话说

本报讯曾因收购北京卡夫、广东麦当劳而备受瞩目的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再次引起业内外关注:在天津合资设厂,聘著名国脚杨晨为品牌代言人。三元公司总经理高青山称,2002年,三元将在质量、市场、科研、人才等方面工作稳健推进的基础上,铸造三元品牌,改善其传统国有企业形象,以最快速度走向全国。

近年来乳品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乳品市场陷入一种鱼龙混杂、竞争无序的境地。此番三元公司聘请杨晨为其品牌代言人,意在通过他朝气蓬勃、健康向上、团结友爱的人格魅力,塑造以关爱、信赖、活力为内涵的年轻化、国际化品牌形象。据悉,以“低脂高纤”牛奶为先导,三元公司将推出几十种新产品,使其消费群体得到进一步细化。

与此同时,三元公司近日在天津合资设立的天津三元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投产;此前,三元公司收购濒临破产的海拉尔乳品厂一年后就盈利1000万元;连续8年亏损的外资企业北京卡夫食品有限公司归属“三元”后也在一年内实现盈利。三元公司的另一个外埠生产基地已在河北省保定市的容城建成。另外,三元公司全面开拓华东市场的有关事宜正在积极运作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