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亚农杯”全国农民读书征文颁奖

2002-02-01 来源:光明日报 周晓曲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31日电由中宣部宣教局、文化扶贫委员会、文化部社文司等八部门联合举办的“亚农杯”新世纪、新农村、新农民全国农民读书征文活动,今天在京揭晓。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等57个单位获组织奖,河北沧县舞来河村张玲等75人获一等奖,天津市武清区豆张庄乡张凤引等220人获二等奖,内蒙古察右前旗玫瑰营镇赵家村岳瑞等459人获三等奖。

以提高广大农民的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为宗旨的这次征文活动,于去年5月由组委会下发通知后,各地纷纷响应,共收到全国除港、澳、台地区外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来稿6000多篇,其中既有出自西部老少边穷地区农民之手的朴实作品,也有东部沿海富裕地区农民抒发爱党、爱人民、爱祖国的深情之作。此次获奖作品中有近400篇已在中央广播电台和农民日报播发或刊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