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央统战部向党外人士通报“国际形势与世贸组织”专题研究班精神

2002-03-0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张雨福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1日电(记者张雨福)受中共中央委托,中央统战部今天向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通报了中共中央领导同志在“国际形势与世贸组织”专题研究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王兆国在通报会上说,最近中共中央举办了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国际形势与世贸组织”专题研究班,江泽民、李鹏、朱镕基、胡锦涛等同志都作了重要讲话,这充分表明中共中央对这个问题的高度重视。加入WTO,是继我国生产资料所有制改造、进行改革开放、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之后又一次重大变革,对我国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生活,对统一战线的巩固发展,都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