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各地向贫困地区中小学捐赠电脑

2002-03-0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朱文琴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1日电(记者朱文琴)教育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今天联合向贫困地区中小学捐赠电脑。教育部部长陈至立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据了解,除北京外,全国各地都在积极开展捐赠活动。浙江、天津、辽宁、湖北、重庆、四川、陕西、山西、湖南、河南等省市今天也举行了捐赠仪式。

今年2月,教育部发出《关于组织开展向贫困地区中小学捐赠计算机活动通知》,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仅北京地区就筹集到4626台电脑、77台打印机、2416册相关图书和价值4446.08万元的教学软件。

这次北京捐赠的电脑主要送往内蒙古、陕西、山西、云南、宁夏和北京门头沟等贫困地区。

信息产业部部长吴基传、教育部副部长王湛以及北京市委副书记龙新民等出席捐赠仪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