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二十世纪的华侨华人》图片展开幕

2002-03-0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张春丽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1日电(记者张春丽)国内首次全面展示华侨华人百年沧桑史的《二十世纪的华侨华人》图片展今天在中国革命博物馆开幕。718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全面、真实、生动地再现了百年华侨华人的血泪史、奋斗史、成就史。全国政协副主席罗豪才到会并剪彩,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国务院侨办、致公党中央、中国侨联等单位的负责人及在京的海内外侨界人士500多人观看了图片展。中国侨联、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筹建办公室、中国华侨历史学会、中国华侨摄影学会等主承办单位历经一年半筹备后,希望通过这次展览使世人对20世纪的华侨华人,有一个比较全面、系统、客观的认识和了解。据悉,在结束北京展出后,将出版画册和光盘,并继续到全国各地巡回展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