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7家中外企业合资创办设计中心

催生3C领域的自主产权技术
2002-03-0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1日电由中国普天集团、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德州仪器中国公司等17家中外著名高科技企业合资创办的凯明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在京宣布正式开业。

这家投资总额达到2.3亿元人民币的开放式设计中心,将立足世界最先进的信息技术,通过技术引进和自主创新,重点开发针对3C产业(3C指通信、计算机、消费类电子)的多媒体信息终端产品,业务范围涵盖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各类多媒体信息产品解决方案设计、应用软件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工程服务等。凯明将通过为中国3C企业提供从集成电路设计到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咨询的全套服务,帮助企业开发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创造中国自有产品品牌,并培养一批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高科技人才。(网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