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朱镕基会见中外企业家

2002-04-1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车玉明、陈刚、周正平 我有话说

新华社博鳌(海南)4月12日电国务院总理朱镕基今天下午在海南省博鳌镇会见了前来出席博鳌亚洲论坛首届年会的中外企业家,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朱镕基对出席年会的中外企业家表示欢迎。他说,论坛主要讨论经济问题,企业家是论坛的主体,企业家对论坛关心和参与都是对论坛的贡献。

朱镕基说,作为东道国,中国将继续给予论坛力所能及的支持,使论坛会议越开越好。他表示相信,在新产生的理事会领导下,在方方面面的共同努力下,论坛将会不断发展壮大。

来自法国米其林集团、美国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德国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日本丰田汽车公司等100多家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见。

全国政协副主席、论坛中方首席代表陈锦华会见时在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