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东北将建师范毕业生就业协作网

2002-06-1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朱伟光 特约记者 齐光瑞 我有话说

本报哈尔滨6月16日电 今年9月,我国东北将建成师范院校毕业生就业协作网,17所师范院校毕业生只要上网一点鼠标,就可以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这是记者日前从“东北高等师范院校就业工作协作组会议”上获悉的。

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化,以东北师范大学为首的东北17所高等师范院校就业工作协作组,通过平等互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市场共建,发挥东北区域性规模优势,创立教师品牌市场,并成立大学生就业信息网。这标志着东北高等师范院校就业工作的合作日趋成熟,顺应了东北高等师范院校就业市场区域化的潮流,打破了以往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耍单帮、单兵作战”的模式,把东北地区性的教育人才市场做大了,搞活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