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利群中国绿色行”大型文艺巡演首站亮相张家口

2002-06-1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宫苏艺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16日电 6月18日在河北省张家口市万人体育场将上演一场以“利群中国绿色行”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演出。届时,当红歌星、享誉舞台的艺术家和各具魅力的环保风云人物,将充满真情地歌唱一个共同的旋律:保护环境,爱我家园。

“利群中国绿色行”大型文艺巡演活动,是今年全国环境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由全国环境警示教育活动组委会主办、杭州卷烟厂协办、北京电视台《公益歌曲大擂台》节目组承办,将历时一年,在全国十几个省市自治区举行。“利群中国绿色行”大型文艺巡演选择从张家口开始,是因为这里是中国环保事业的发源地。早在上世纪70年代,张家口地区在全国率先成立了“三废管理”办公室,拉开了我国环保工作的序幕。

巡演的首场演出,众明星纷纷加盟。高明骏、郭峰、胡月、甘萍等及在2002年中央电视台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获金奖的歌手孙砾、索朗旺姆、徐洋都会有精彩的表演。此次大型演出的盛况将于7月上旬在北京电视台《公益歌曲大擂台》栏目及河北电视台播出,6月18日张家口电视台将现场直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