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宁体育与朝华数码结盟

2002-06-1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小润 通讯员 高英雄 我有话说

本报讯 一个是体育用品生产商,一个是数码科技生产商,近日,李宁体育用品公司董事长李宁与朝华数码公司总裁祝剑秋在北京“牵手”,正式宣布结成“运动数码盟军”。

据介绍,双方的结盟主要是基于品牌推广层面的策略联盟。“李宁”和“朝华”将在品牌推广与市场销售等方面展开合作,创造“运动的数码”和“数码的运动”这一全新的消费时尚。双方市场方面的合作包括广告、媒体传播、商业活动互动等,销售方面的合作则主要涉及销售终端以及现场促销等方面。专家分析指出,企业间结成战略联盟可以整合资源,使市场竞争从单个企业之间的竞争转入企业联盟之间的竞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