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旅游淡季吸引游客——旅行社让利推出新线

2002-06-1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进入5月中旬以后,旅游市场处于淡季状态。为使淡季活跃起来,一些旅行社纷纷采取优惠举措,如康辉总社将大部分线路的价格作了调整,向旅游者大幅让利,而且推出了多条新线路。

5月中旬至6月份,他们推出东南亚线路每周特价团活动。活动期间,东南亚地区每周都会有一个固定日期的、某一条出游线路作为特价团推出。特价团首团为5月15日出发的泰新马11日游,价格仅为4000元。另外,该社于7月至8月再次推出2002年度奥地利萨尔斯堡国际音乐节中国乐迷系列观摩团。团员不仅可以欣赏各国音乐家的精彩表演,感受世界顶级古典音乐演出氛围,还可以与国际音乐工作者进行广泛的交流与合作。此次活动产品丰富多彩,比如有专门为老年朋友设计的“夕阳红”乐迷团。

澳洲线也将推出6月特卖活动,原价为18800元的澳新12日绿色风情游,6月25日团仅需13800元;澳洲9日金色阳光之旅6月23日团仅需12800元。

“康辉旅游爱心2002公益活动”于2002年6月1日—12月31日期间,为每位出境游参团客人向中国残疾人基金会捐款20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