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布什说将用各种手段推翻萨达姆政权

2002-07-1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吴建友 我有话说

本报华盛顿7月8日电美国总统布什今天下午在白宫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改变伊拉克现政权是美国本届政府的既定政策,美方将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手段实现这一目标。

布什说,如果伊拉克政权发生变化,世界将更加安全与和平。他同时强调,美将使用不同的方式实现这一目标。

在谈到本·拉登时,布什说,我不知道本·拉登是死是活,但整个反恐怖斗争比某个个人的情况更重要,美国现在关注的是如何瓦解恐怖组织的网络,中断他们企图杀害美国人的计划。

在谈及中东问题时,布什指出,巴勒斯坦在对巴民族权力机构改革方面取得了某些进展,但非常重要的是,巴机构改革应真正反映巴勒斯坦人民的意愿并实现分权,不能把所有希望都寄托在一个人身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