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众汽车(中国)音乐基金推出暑期免费音乐会系列活动

2002-07-1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杨光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9日电 大众汽车(中国)音乐基金日前宣布,从7月17日至25日将在北京推出第2届暑期免费音乐会系列活动。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大众汽车(中国)音乐基金将独家赞助,由保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在北京保利剧院推出5场全部免费的音乐会。参加此次免费音乐会系列活动的艺术家同时将为学习钢琴和小提琴的学生和儿童举办4场免费的大师课。此次系列活动,汇集了国内外很多优秀的音乐家,包括著名旅德钢琴博士杜泰航、香港著名青年小提琴演奏家李传韵等。大众汽车(中国)音乐基金自2001年在中国正式启动后,一直致力于在中国普及优秀音乐文化,以丰富广大音乐爱好者的文化生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