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余部级干部深情寄语青年团员

2002-07-1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讯 凝聚着中央国家机关200余位部级领导对团员青年殷殷深情的《中华未来民族希望——部长寄语团员青年》一书,日前送到中央国家机关团员青年的手中。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赠书仪式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布赫及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德邻、臧献甫等有关部委领导希望,以此贯彻江总书记在纪念建团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青年工作的新发展。

《中华未来民族希望——部长寄语团员青年》一书是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为纪念建团80周年,于今年3月发起“部长寄语团员青年”活动的成果。200余位部级领导亲笔撰文,或追忆难忘的青春岁月,或介绍各行业的发展历程,或挥毫泼墨,用格言警句、诗歌短文表达对青年一代的美好祝福及期望。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书记王忠禹为该书作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