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化学评审会举行

2002-07-1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朱伟光 通讯员 朱伟华、孙美晖 我有话说

本报讯 由黑龙江大学、黑龙江省科技厅、黑龙江省教育厅联合承办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化学科学部2002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评审会议于日前在哈尔滨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90余位化学化工界的知名专家、学者出席了评审会议。评审会上有50余位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的申请者参加了答辩,其中参加2002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答辩者32人,参加2002年度海外、香港青年学者合作研究基金答辩者13人,参加2002年度创新研究群体基金答辩者6人。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是国家自1994年开始设立的专项青年科学基金,每年评审一次。资助国内及尚在境外即将回国定居工作的优秀青年学者,在国内进行自然科学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