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电子商务的资本出路在哪里

IT英才
2002-07-10 来源:光明日报 炎黄新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副总裁 谌灏 我有话说


电子商务到底有没有前途?究竟什么才是电子商务真正的资本出路?

北京炎黄新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营的电子商务网站“八佰拜”(www.800bu y. com. cn)期望通过网上超市、网下“E店”以及多元化渠道的互相补充,实现线上线下优势互补的垂直销售,为电子商务资本找到一条特点鲜明的新型出路。

八佰拜近期的目标是不但要做到渠道建设与服务体系的基本完善,形成向下游的成功延伸,也要为进一步向上游发展、形成真正意义上的垂直销售体系做好铺垫。

谌灏现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具备多年管理大型企业集团的独到经验和商务策划能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