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用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2002-07-10 来源:光明日报 叶欣 我有话说

在全球IT服务产业蓬勃发展之际,中国IT服务业前景如何?中国IT服务市场的领袖企业何去何从?国内用户在购买产品后究竟能否得到厂商承诺的服务?所有这些疑问,笔者在“中国惠普专业及支持服务集团推出的中国发展战略发布会上”得到了回答。

用服务演绎产品生命周期

7月3日,在位于北京CBD核心区的惠普大厦九层的惠普商学院会议室,中国惠普专业及支持服务集团总经理纪治兴先生发表了精彩演讲,全方位介绍了惠普服务的全球资源优势,阐述了专业及支持服务集团的发展战略。作为新惠普四大业务集团之一,合并后的惠普专业及支持服务集团是全球第三、亚太与中国市场第二大IT服务综合供应商,其中,在中国IT外包服务市场方面,中国惠普专业及支持服务集团独占鳌头,位列第一。现在,惠普服务拥有65000名IT专家,遍布全球160个国家与地区,实现了全球的覆盖能力。

高效的组织架构是关键

面对突飞猛进的中国IT服务市场,纪治兴先生说,基于惠普服务的全球优势,惠普将以IT基础设施支持、集成与管理优势以及咨询为基础,全面开拓行业市场,帮助中国用户从他们的IT投资中创造可衡量的价值,最终创造中国IT市场的服务标准与利益。中国惠普专业及支持服务集团设立了5个事业部,包括支持服务部、咨询与集成部、管理服务部、销售部、市场策略与业务联盟部。集团管理团队分别由来自原惠普与康柏、对IT服务市场有着深邃理解的资深人士担任,他们在以往的岗位上对惠普与康柏都作出过突出的贡献。中国惠普专业及支持服务集团的组织架构全面符合将全球优势与中国用户业务需求结合的原则,管理团队将运用自身的能力与优势,全面整合惠普与康柏的力量,为惠普服务在中国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三大服务项目满足中国用户

目前,针对中国IT服务市场的现状与用户需求,结合全球技术、专家的资源优势,中国惠普专业及支持服务集团将为中国用户提供三个方向的服务,分别是客户服务、咨询与集成、管理服务。其中支持服务表现为:惠普已在全国近30个城市提供7×24小时客户支持服务,其“金牌服务”在用户中已经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与口碑,新惠普将全面继承“金牌服务”的优势,进一步提高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在服务覆盖面、响应时间、服务水准、备件、服务体系与管理等方面继续加强,为用户提供更加及时而周到的服务。咨询与集成表现为:惠普将充分保护用户投资,立足眼前,放眼未来,以全球领先的IT技术为依托,以深厚的行业知识为支撑点,结合行业解决方案,为中国各个行业用户提供最适合的咨询与集成服务。

服务是全球IT市场活力之源

目前,中国惠普专业及支持服务集团已经拥有了全方位、成熟的服务体系,中国惠普服务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惠普服务设立了软件开发中心。

拥有广阔市场前景的服务产业正在成为全球IT市场的活力之源,服务的标准与价值正在成为影响IT产业健康发展的核心动力。惠普公司表示其目标是成为全球新型IT服务的领导者,通过向客户提供具有世界领先标准的优秀服务,为客户创造前所未有的价值与利益。以员工、方法与服务项目为基础,中国惠普专业及支持服务集团将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运筹帷幄,为用户提供最佳的利益保障。更多的用户将因此能更好地掌控未来,轻松游刃于空前激烈竞争的时代里,并最终脱颖而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