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业界动态

2002-07-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思科发布中国安全市场全攻略

近日,思科公司发布了进军中国安全市场完整的市场策略。并介绍了市场策略中的三块基石:SAFE蓝图、AVVID合作伙伴计划和长期的服务支持。思科认为,企业要建立一套完整、可扩展的网络安全策略需要面对一系列的挑战。(高文)

Sybase合作伙伴阵营再添新军

Sybase公司日前宣布,选择蓝色快车及其全国服务体系作为Sybase Power Builder产品的中国总服务商及总经销商。此次合作再次显示了Sybase公司以应用推动市场、让应用无处不在的理念。(冯君)

蓝科火钻“加锁”

近日,建达蓝德为蓝科火钻增加了PC锁,为配合这一新功能,建达蓝德公司将于7月中旬在其主页上提供相关PC锁免费下载软件。它主要是利用软件对USB电子盘ID号的识别来实现对PC机上锁的功能。(中天)

买KV3000抽大奖

在2002年7月15日至2002年9月30日这段时间里,凡购买江民公司《KV3000杀毒王》软件的用户,都有可能得到一份精美大奖,奖品包括数码相机、三星手机、MP3播放机、移动存储盘等数码产品。(范北川)

Borland公司夺“优秀Linux产品”奖

Borland软件公司的Borland Enterprise Server Web应用分发平台和Borland Kylix2在刚刚结束的中国计算机报“中国应用Linux”评优活动中拔得头筹,分别夺得“支持Linux的优秀软件解决方案”奖和“优秀Linux产品”奖。(刘姗)

科士达举行电源保护研讨会

近日,科士达公司举行以“电源保护到永远”为主题的全国城市大型巡回研讨会,集中展示科士达公司最新的理念、技术、产品、服务和整体方案解决能力,进一步巩固其“中国电源专家”的专业形象定位。(纪林)

秦众电子全系列产品举行全国巡展

近日,秦众电子公司在北京拉开了“全面选择全新选择——秦众电子科技产品巅峰体验”全国巡展的序幕。此次展会同时标志着秦众电子正式凭借在OEM市场积存下来的深厚的技术、研发和设计、制造之积淀,全线进军整机市场领域。(方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