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电信 请8万消费者提建议

2002-07-10 来源:光明日报 李鲁滨 我有话说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挂牌后首次推出的“想听你的声音——新电信服务建议有奖征集”活动日前结束,此次活动的抽奖名单已在新浪网上公布。

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近8万名消费者参加了活动。消费者普遍对新电信开展此次活动表示赞许,并希望以后能举办不同形式的类似活动,继续倾听消费者的意见。60%的参与者在活动留言板上提出了特别建议。参加这次活动年龄最大的是甘肃省一位82岁的老人。湖北省的刘爱华先生提出的“狠抓质量、大客户服务、与邮政联姻、电话超市、电话消毒保洁、家庭两部电话和宽带上网、可视电话的前期准备工作”的“七个狠抓”见解独到。一位残疾人士还专门为电信业务创作了歌曲,还有一些消费者创作了关于电信的诗歌和卡通画。

中国电信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分析研究这些意见和建议,解决服务中存在的问题,用心为客户做好服务工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