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打印机提速小技巧

2002-07-10 来源:光明日报 郑增专 我有话说

打印机是我们日常办公必不可少的输出设备,但使用过程中打印速度有时会很慢,让人着急。笔者在应用中总结了几个提速技巧,在此与您共享。

1、更新驱动程序目前办公用的打印机大多为EPSON LQ1600K系列,但由于KI和KII的打印驱动程序都不支持双向打印,打印速度自然会很慢。可以使用KIII打印机驱动程序实现双向打印。另外STAR CR3240打印机的驱动程序也能“以假乱真”实现双向打印。

2、关闭假脱机假脱机是一个独立的程序,可在后台运行控制打印,这样在打印时你还可以继续用计算机做其他的工作,许多人都喜欢这种方式。如果关闭假脱机打印方式,打印速度会提高,因为计算机会将全部的精力用于打印。

3、调整分辨率LQ 1600KIII打印机在安装上驱动程序后默认的打印分辨率是360×180,这就会造成打印速度过慢,对于针打来说180×180是比较合适的,没有必要设成360×180或更高的360×360。在“控制面板”的“打印机”设置中重新设置成180×180,即可解决打印速度慢的问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