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联通 让用户随时能交费

2002-07-10 来源:光明日报 金焱 我有话说

为了向用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今年中国联通在国内率先推出了按自然月缴费制度和实时缴费制度,受到了用户欢迎。

为使用户缴费更方便,中国联通从今年2月起陆续在各地将结算和计费周期(上月21日至当月20日)统一更改为自然月(每月1日至月末最后一日)。今年6月,所有中国联通的用户,包括GSM、CDMA、IP、长途、市话以及互联网等各种业务的用户均可按照自然月的生活习惯按月缴费,避免了因缴费周期不便记忆而产生的欠费和停机。

联通新缴费制度不但顺应个人用户的生活习惯,而且为许多团体用户带来了工作上的便利。现在,用户在中国联通的签约银行随时可以交纳一天前、甚至几个小时的本地话费。实时缴费制度使手机缴费的时间障碍被降到最低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