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留学俄罗斯”图解申请留学奥秘

2002-07-17 来源:光明日报 刘学 我有话说

申办留学手续并不复杂,完全可以自己办。近日,“留学俄罗斯”(www.gmrc.com.cn)由光明网(www.gmw.com.cn)推出,内容包括图解留学申请奥秘、选择名校(含网上报名)、驻华使馆签证指南、俄罗斯留学概况、留言板等。其中“图解留学申请奥秘”最具特色,首次以图片形式告诉人们如何申请海外学校、如何获得海外学校入学通知书、如何签署学校合同书、如何填写各类表单、如何辨别各种文件的真伪等,从而达到“按图索骥、自主留学、透明消费”的初衷。

光明网有关人士指出,“留学俄罗斯”是“留学热报”实践“零中介”的一次尝试。作为配套服务项目,“留学热报”联办媒体与北京光明精英教育中心联合推出了“留俄语言培训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