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三位一体”才能构筑安全防线

2002-07-17 来源:光明日报 孙燕庚 我有话说

每年的7、8月份都是病毒肆虐的时节。去年以尼姆达、红色代码为代表的混合型病毒出现,使许多企业计算机用户,尤其是那些由于自身的规模及资金投入受到局限的中小企业用户的企业网络遭受病毒威胁的空前挑战。单一的安全产品只能解决部分问题,最新的安全理论提出“结构,决定安全”,构建合理可扩展的安全网络架构,是保障网络安全的前提条件。

赛门铁克为企业准备了3套防病毒解决方案,从阻止文件交叉感染、抵御病毒电子邮件、通过网关过滤“清洁”浏览网页及下载文件这3方面去切断病毒传播的必经之路,全面防止病毒入侵。其推出的诺顿防病毒企业版7.6可为企业的桌面计算机/文件服务器提供全面的防毒保护,并可协助企业建立多层次防毒以保护其资产,为企业网络提供自动、集中、可扩展的管理,支持对漫游用户的安全防护。

腾蒙科技公司也与著名网络负载均衡及安全设备提供商瑞得韦尔公司联合提出了“Security2安全网络架构”解决方案。该方案打破原有行业防火墙、VPN、IDS、A/V、C/S等安全设备串连构建的思维定式,在领先设备技术的支持下,该方案的最大技术创新在于平行连接各类安全设备,在有效均衡网络负载的同时做到物尽其用,充分发挥各类安全设备的防护能力,解决网络安全隐患。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