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10届全国冬运会将在哈尔滨举行

2002-07-1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10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将于明年1月在哈尔滨市举行。本届冬运会赛期16天,比赛项目共设10个大项74个小项,届时将有40多个代表团、4000余名运动员参赛,为全国冬运会有史以来参加代表团和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届冰雪盛会。冬运会开幕式预计于2003年1月5日与第18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开幕式在哈尔滨冰球馆同时举行。

目前冬运会各项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据悉,10冬会筹委会将运用市场化手段运作整个赛会,赛会有形和无形资源将有偿提供给企业商家,包括电视转播权、赛会名称、会徽、吉祥物的有偿使用,5个比赛场馆内外及街路上千个广告位,10个大竞赛项目的冠杯,各项大型活动的冠名等。同时,冬运会形象大使也于日前推出,他们是我国著名花样滑冰选手、盐湖城冬奥会双人滑第三名申雪、赵宏博和著名歌星王力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