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河南潢川五中按学生志趣编班

2002-07-2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崔志坚 我有话说

本报讯河南省信阳市潢川县第五中学在实验的基础上,准备今年在秋季招生中继续采取按学生的志趣编班,让学生在学习文化课的同时,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不同的班级。

潢川县五中是一所完全中学,近年来,该校克服困难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相继建成了3幢综合教学楼,学生公寓和另一幢教学楼将在秋季开学时投入使用。配置了多媒体教室和计算机,开放式的图书馆藏书达4万多册,逐步拥有了比较齐备的先进教学设备。截至目前参加继续教育的教师达72%以上,教育教学质量逐年提高。学校被确定为教研基地,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推广的任务。

为了丰富“夯实基础,全面提高,发展个性,突出特点”的教学教育实践,学校在新学年将按学生志趣编班,校长宋有功说,此次编班将设有微机班、外语班、高中预科班、体、音、美特长班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