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99名医院优秀院长受表彰

2002-09-1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陈光曼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11日电 由中华医院管理学会主办的2002年度医院优秀院长评选工作已经揭晓,经过认真细致地评审,从各地推荐的111名候选人中评选出99名优秀院长。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吴阶平教授应邀出席大会并为优秀院长颁发了“先声杯”优秀院长奖章、奖杯和荣誉证书。

据介绍,这次评选工作,既严格标准,又充分考虑到不同地区、不同类型医院的差别,体现了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选出的优秀院长都具有创新意识和开拓精神,改革创新成绩卓著;作风正派,勤政廉洁,密切联系群众;所在医院的整体建设、医德医风、医疗服务质量和科学管理等均达到同级医院先进水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