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朱镕基会见越南总理

2002-09-2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罗辉 我有话说

新华社哥本哈根9月22日电 前来丹麦出席第四届亚欧首脑会议的中国国务院总理朱镕基22日在哥本哈根会见了越南总理潘文凯。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中越友好合作关系交换了意见。

朱镕基说:在“长期稳定、面向未来、睦邻友好、全面合作”的方针指导下,中越两党两国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中越双方都致力于现代化建设,两国有许多合作项目正在进行。我们之间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双方应着眼于两国人民的长远利益,妥善处理合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使中越友好关系稳定发展。

潘文凯说,两国高级领导为越中关系的发展确定了框架,两国政府各部门正在积极落实有关共识。越方对越中两国两党间在各个领域合作的良好发展感到高兴,希望越中友好合作继续向前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