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解放军艺术学院与中国农科院同庆共建10周年

2002-11-2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郭丽君 我有话说

本报讯 开展军民共建精神文明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重大决策的实际举措。如今,解放军艺术学院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已走过了10年的共建历程。近日,共建双方千余名教职员工欢聚一堂,为科技拥军、文化助民所取得的成绩起舞放歌。

优势互补、同育新人是军艺与农科院在开展共建工作中的一贯作法。多年来,农科院的专家学者坚持每月给军艺的战士作报告,传授实用致富技术,赠送书籍,为军艺“菜篮子”基地、后勤社会化保障等进行技术指导。军艺也利用其雄厚文艺专业师资队伍的优势为农科院研究生上艺术鉴赏课,举办专场慰问演出,把欢歌笑语送到农科院。10年来,双方通过共同努力,在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方面取得显著成绩,连续9年被评为北京市海淀区军(警)民共建先进单位,今年又被评为首都军(警)民共建标兵单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