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同天与美国Imperito公司合作

2002-11-22 来源:光明日报 皮皮 我有话说

近日,同天科技集团与美国Imperito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推出Imperito Safe Secure Access网络安全产品。据悉,该产品是主要针对目前盛行的虚拟专网(VPN)的安全防卫产品。据2000年IDC的报告表明,在2000年—2005年之间,虚拟专网在中国的市场将以每年50%的发展速度增长。而据国内权威机构的调查表明:2002年上半年中国虚拟专网市场销售额为3300万元人民币。在未来的几年里,电信、金融、政府、能源、教育、交通等不同的行业,随着网络信息化建设的不断完善,都不同程度地需要进行异地传输信息和数据资料,因此也都不同程度地对VPN产品产生了采购需求。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