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德贵族后裔拒绝邪教组织为其克隆

2003-01-0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潘治 我有话说

新华社柏林1月4日电因宣称全球首名克隆婴儿诞生而“声名大噪”的法国女科学家、邪教组织雷尔教派成员布瓦瑟利耶,日前致信一位德国贵族后裔,欲以20万美元的高价为其提供克隆服务,但遭到对方拒绝。

据德新社报道,现年62岁的德拉古拉·克雷齐勒辛是德国15世纪一位贵族的唯一嫡系后裔,现居住在德国勃兰登堡地区。报道说,克雷齐勒辛日前向德国《图片报》出示了他所收到的以布瓦瑟利耶之名落款的美国“克隆援助”公司的一封来信,信中称“作为全球第一个克隆人公司,我们希望您能够信任克隆技术”,并开出20万美元的价码要求为他进行克隆,以“保留其纯正的贵族血统”。

对此,克雷齐勒辛表示:“我是一个正直的人,现在寄希望于政治家们尽快通过严格立法禁止克隆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