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石林旅游网站开通

2003-01-06 来源:光明日报 梁鑫、李坤 我有话说

本报讯 由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石林建设的“石林旅游网(www. chinastonefore st. com)日前正式开通运行。“石林旅游网是云南重点旅游专业要闻网站,它的开通标志着石林旅游的网络宣传事业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石林旅游网站将全面介绍云南石林旅游中的政治、经济、文化诸方面状况,设有景区要闻、景观介绍、旅游导航、个性旅游、网上影展等20个专栏。

石林是云南省旅游业的代表,是云南旅游业的龙头企业。其网站的设计体现着云南旅游的地位,在内容和页面设计上突出其鲜明的特征——中国阿诗玛的故乡,世界喀斯特的精华。为保证访客的浏览速度,其技术采用最新最先进的JSP技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